青立可人儿

圈地自萌,楼诚及衍生,杂食,不喜勿入,谢谢。

错就是错。

别扯什么前因,尤其是个别楼诚粉还跑去转发散播什么所谓的“真实内幕”的微博,原文本就是主观猜测。自己再想想路人看完此博的观感。无论是靳老师自身言论或是此所谓真相微博,都已经牵扯了无辜之人,别说什么我想太多对号入座,自己睁大眼睛看看,看看东粉借着这样的主观猜测往谁身上泼了脏水,看看昨天优酷推的视频里面谁被波及了。

无论有意无意,转发这样的微博并称靳老师无错的,拉偏架的事实无法改变。有些人竟还以此为傲,“正好洗粉”“取关随意”,偏袒还偏出优越感和正义感了?

而且按照所谓真相博的逻辑,甲的不当言论伤害了靳老师是错。那请问靳老师的不当言论伤害了乙和丙,他就一点错都没有了吗?竟还有人觉得他冤枉委屈。自己做错了事,说错了话,无论有意无意,当然是要自己承担相应的后果的。

肾:

🙄🙄🙄🙄🙄

承认他这次话说的不对很难吗。

那四个字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词儿,说出来就是带有那么一点点歧视的色彩在。就事论事也没有黑靳老师,只是不满他说话不过脑子很失风度而已。

结果全是给这四个字辩解的。到底有什么好辩解的?无论说的是谁,是字面意思还是别的引申意思,都是贬义词啊。难道这四个字儿还能引申成一个褒义词不成?

除了此事我对靳老师没有任何不满,也没兴趣给他加精英人设。

只能希望他能多读书少说话吧。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