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立可人儿

圈地自萌,楼诚及衍生,杂食,不喜勿入,谢谢。

【甜米生贺】外星米比人类早进化100万年,现在已经来到地球了

全世界最甜的费米太太,生日快乐呀!🎂给你比爱你的小心心❤

whatdidfermiparadoxsay:

一个新的目录 




【拒绝转载】吾家有獅初成王【无授权转载拉黑】:



奉天承运祝全世界全银河系全宇宙最甜的米生日快乐。


你看那个米她好像在发光这么可爱一定交了不少的税吧


 


请圈地自萌好吗勿扰真人。”


不好。


虽然都说了不要艾特真人,还是要圈爱豆米, @whatdidfermiparadoxsay 。追星追到这个份上,是不是够新颖够别致。


 


 


 


没人来八一八这周上《好好学习》的医生和警察吗?】


干货自取丨你圈热度5k+的秘诀原来是……


让我们和最甜的米一起,走进李熏然的世界——


 


 


凌远出差的五天,想他、想他、想他……


不对拿错剧本了。


不好意思我们继续。


 


 


先生,是你点的外卖吗?”


当然不是。


李熏然从来不说谎


不想捉明楼明诚的人民公仆不是好玩家,不好好给李副队做饭的医生不是好院长。


 


以前的事迹要夸大三分大家热闹一下就行了


 


“在薛定谔的讨厌医|院里,你们医生应该过得很艰难吧?”


“不艰难,社会主义好,单车微信支付宝,而且你不知道120是要收费的吗


“虽然我们家很穷,但是你不可以捡别的人回来。”


Biu~


买了单身险的人都想着有一天可以退保吧


爱恋是一场高烧,老房子着了火,于是从前我有一个邻居后来没有了


 


在这个李熏然全宇宙最可爱不接受反驳的私设世界里,赵启平是真的看李熏然不顺眼。但是没关系,凌远看着顺眼就好。


天然卷的家伙都不是坏人希尔伯特空间投影宇宙,李熏然眼里映照星辰大海。所以李熏然天下第一好♂


 


这个七夕也算是我们两个人一起过的吧


接吻的时候不用抱着老虎玩偶。”


 


凌远你能不能少说两句我信了你的鞋。”


当然能,李副队说的都对。在家里说了算的,头衔都是副的


 


冬天和毛绒玩具最配啦


费米悖论和黑暗森林。
80年代和光辉岁月。
木吉他和放课后。
烤串和啤酒花。
大海和鲸鱼。
光和双缝。
我和你。
很搭。


 


 


 


上帝想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掷不掷骰子


米有甜的,也有丧的。


Cp有甜的,也有咸的。才不是闲的。


比如暴娇和傲娇关系不明。什么,都说了关系不好?好吧你猜我们信不信。


家长吵架还不是你们这些小孩闹的,去去去,护什么驾!


 


还有说李副队卖腐的那个你给我站出来你们做事坦诚一点好不好奥斯卡欠你们一人一座小金人!虽然旅座输入法曾不小心卡死四次,但是人家只是一个单纯不做作的目录本来该在医|院小区里长着树叶开着花,它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针对它?!嗨呀好气啊!你们这些丑八怪和小混混祝你们一辈子都是朋友过你们的兄弟节吧在我的BGM里你还是赢不了我的谁让你们平时不上B站老子可是扛把子啊


总之冷静下来先找时光机器人工智能业务不熟是要被吃掉的哦。任意门也许还能抢救一下,还是要相信奇迹啊万一突然有了呢事在人为不,相信星座


 


 


好久不见,费米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有一种病叫你妈妈觉得你病了。她说你认真钻研医生警察修仙史不靠谱恋爱指南睡眠质量每况愈下,智商欠费已暂停使用


妈,不是我不想结婚。我喜欢的太太她今天还没更新啊。


现代社会没个病都不好意思混下去没个马甲也不好意思混下去,今天没有读费米,你还好意思混下去吗?国际禁毒日吸一口甜米又不违法。


你永远无法丢掉一把不想被丢掉的伞,也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但是我们永远可以催更一个不想更新的米。


 


我们仍未知道明诚后来知不知道他家的小白菜暂时还没被拱掉,就像我们不知道小明今天生气了吗西装和白大褂哪个好看签收前到底要不要先验货凌院长的相册里都有些什么,不知道哥哥不在家的日子我们在做些什么,更不知道最后到底算是谁偷尝了禁果当你喜欢的人已经有孩子了你该怎么办,为什么热内先生放弃啦不干啦做个戒指累死啦,我们也仍未知道推开费米的任意门还会有怎样一个神奇的世界。那么,就让我们有空和甜米一起做个梦吧


黄粱一梦,三生浮屠。梦醒来,让我们也说从前也寒暄不问苍生问鬼神


 


生活不能尽如人意,小说就要给完美结局。请官方先生手下留情给条活路。没有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就要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甜米能让我攒出一个更长的生贺,我们下个停车场见。


 




 


根据室友公约四大注意事项相关法律法规,本篇开放lof站内转载,但是作为等价交换请至少输入一句话转载理由


说一句生日快乐又不费米。












最后,蹭一下我们米贴个不许撕掉的小广告




评论

热度(279)